木浦甜心

"等有一天我一定会拥有我的🌙"

网络会议

全名


当你在开网络会议讨论爱豆生日计划时爱豆回家了。


————宜嘉短篇mini


王嘉尔作为段宜恩的站哥已经七年了


成为段宜恩的男朋友五年了。


【王哥!今晚八点网络开会我们讨论马克的生日计划】


副站长给王嘉尔发了一条消息,还躺在段宜恩怀里的王嘉尔突然腾跃而起。段宜恩下巴被王嘉尔脑袋顶一下,合上牙齿咬到舌头。


“嘶,宝啊你干嘛呢”


王嘉尔回完信息才回头看了看段宜恩。


用两只手捧着段宜恩的脸上去就是一个大啵啵 。


“没没没,我没干嘛呢,疼不疼”


王嘉尔再多亲两口段宜恩,段宜恩笑的眯了眼,急忙答应不疼。


王嘉尔把段宜恩全副武装送出家门,他已经了解到段宜恩今天在公司开会到九点到家才刚刚十点。那时候自己会议早就结束了。


到了八点王嘉尔刚洗完澡穿着一件无袖黑背心坐在电脑前,头发软踏踏的趴在头上。刚开视频看着全部带妆的小姐妹王嘉尔疑惑。


“你们……去蹦迪了吗????”


【没没没,我们在家都是这样】


【对对对】


王嘉尔撅了一下嘴,女孩子真麻烦,在家还要化妆。


【那个,王哥,段哥不在家吧】


“不在,我把他支走了。”


一群小姐妹分分点头,对哦,段宜恩在家还会让王嘉尔这样子出现在镜头前吗?一群小姐妹盯着王嘉尔的手臂肌肉咽口水。


【好了好了,王哥。今年没有现场只能让段哥在家里开生日会了。所以你就只能成为各大站子的首位参考对象】


“我知道,我的快递都还在路上呢”


王嘉尔打开自己的快递记录截图发过去,一群姐妹查看的图片之后纷纷感叹,有钱人真好。


一群人讨论讨论着,王嘉尔感觉自己就像是在课堂上课一样,眼睛都快眯起来了。


王嘉尔刚要倒在桌子上睡觉就被人搂到怀里。王嘉尔眯着眼睛抬头看了看来人一下子瞪大眼睛立马把电脑盖上。


“我该看该听的都听完了。”


“你什么时候来的”


“九点”


王嘉尔惊呆了,也就是说现在九点半,段宜恩听了半小时。


“你听到什么了”


“什么都有,比如说你再犯困时,这些人对你都像是妈妈一样。哦还有女朋友”


段宜恩不等王嘉尔回话,捏着他的下巴就亲上去 轻咬王嘉尔的下唇,舌尖探入触碰王嘉尔的上颚。


一群小姐妹盯着两人的亲吻疯狂截图 ,姐妹们都要哭泣了,果然我不配拥有。


段宜恩放开王嘉尔,皱起眉头,一脸不爽的盯着摄像头。对面的那些姐妹立马纷纷退出会议 主办人员也关掉了立马在群里发消息


【我们只是王嘉尔的朋友,我是他亲妈粉,我们什么都没看见,王嘉尔是段哥的我们不敢肖像】


王嘉尔盯着他们一群刷屏过去笑的歪道在段宜恩怀里。


“你吓到他们了”


“你这样穿着坐在一群人的视线前我还没找你算账呢?”


王嘉尔避开实现


“这个,那个,天气真好”


段宜恩捏了捏王嘉尔的耳朵。


“乖,乖乖去躺好等我洗完澡”


王嘉尔多亲两下段宜恩黏在段宜恩身上撒娇。


“很好,那我干脆不先洗澡了,先办完事情吧。教训你这样出现在众人面前”


之后第二天的王嘉尔自己站子的另一场会议,王嘉尔被段宜恩包成粽子,并且是窝在段宜恩怀里开会的。但是有一半的会议事项都是段宜恩回答的,王嘉尔呢只负责后半段背对着大家靠着段宜恩睡觉 


在现场的姐妹都表示。


【我好酸】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