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浦甜心

"等有一天我一定会拥有我的🌙"

一百块苏打饼干 NO.29

不一样的养成系列


有尔上线

王嘉尔今天随着父母下乡探亲访友,所以一家人摇摇晃晃的就到了家门口,现在的农村啥都有堪比大城市啊。

王嘉尔到乡下的第二天便想着出门溜达,刚下楼就看到一群叔叔阿姨聚在一起打麻将,刚刚凑过去,王妈妈就给大家随意介绍一下。王嘉尔只好笑脸相迎。

突然王嘉尔怀疑被塞入一个白乎乎的小胖子,王嘉尔本想性的抱住。

“嘉尔啊,麻烦你照顾一下我儿子有谦,你就带他随处逛逛啊,他很乖的。”

“不要,妈妈我不要我要看你玩”

金妈妈敲了敲金有谦额头,然后让金有谦好好看看王嘉尔。金有谦看到王嘉尔的第一眼,就好像碰到了世外桃源的人一样立马变成一个红菠萝

“你好啊哥哥,我叫金有谦今年五岁了,我家住在街口的第一间房间。”

王嘉尔被金有谦变红这件事情吓了一跳,到金妈妈解释后才放心,提溜一下金有谦便带他出去玩了。

王嘉尔不知道带着金有谦去哪里,只好随处逛逛,不过怀里拥有金有谦这个小胖墩实属有点累点,不一会王嘉尔就轻喘气,喘气全呼在了金有谦脖子上,搞的金有谦又变成红色的缩起脖子来。

“嘉嘉哥哥放我下来吧,我可以自己走的”

王嘉尔听闻放下金有谦便牵着金有谦走着,看着变红的小孩慢慢红色退下去,王嘉尔似乎觉得这个金小朋友真是可爱极了,当然在金有谦脑子里面,觉得这个拥有可爱大眼睛小括幅的男孩子也真是可爱的不得了,比村头两岁的bam bam米可爱多了。

金有谦拉着王嘉尔,两个人绕着村子绕了好几圈才回家,金妈妈打完麻将准备回家了,金有谦抱着王嘉尔的腿死活不肯走,哭了稀里哗啦的。

“那,阿姨就让有谦跟我睡一晚上吧”

王嘉尔都开口讲了,那么大家都没有意见了,金有谦顺理成章的在王家住一个晚上了。

两个人一起洗完澡时候,金有谦穿着王嘉尔小时候穿过的小熊睡衣可爱的不得了,王嘉尔觉得这小孩可爱啊的不得了,头发也软乎乎的,就往金有谦背后吹起,金有谦正坐在沙发看电视起劲呢,就感觉背后酥酥麻麻的,一下子浑身变红,王嘉尔觉得有趣,就又用手捏了捏金有谦的腰,继续往金有谦脖子背后吹起。

金有谦被王嘉尔弄厌烦了,但是又舍不得说王嘉尔只好默默的流眼泪,这个举动被王妈妈发现了,王妈妈一巴掌打在王嘉尔腿上

“你可不要搞有谦的”

王嘉尔只好收手摸了摸有谦的头,没想到金有谦哭的更厉害了

“你看你把有谦搞哭了吧,他都哭红了”

王妈妈又拍了王嘉尔一下啊,金有谦连忙扑到王嘉尔怀里

“阿姨不许打哥哥,有谦没有事情,哥哥痛不痛啊,有谦给你呼呼,阿姨走开不许打嘉嘉哥哥”

王嘉尔和王妈妈听了哭笑不得,金有趣是真的很喜欢王嘉尔啊,在王嘉尔在乡下了一周里里面,金有谦就跟跟屁虫橡皮糖一样,王嘉尔在哪他就在哪,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王嘉尔,好吃的东西第一口也给王嘉尔,好玩的全往王嘉尔那里送。两个人简直甜蜜的跟连体婴儿一样。一周过后王嘉尔也要回成都上课了,夜晚王嘉尔一家人便离开,金有谦第二天得知,哭了好久才消停,让妈妈以后一定要去王嘉尔那里 的城市。

某某年后

王嘉尔当了老师,每天管着一堆学生操碎了心,今天班里来了新学生,希望能乖巧一点,上课铃声响了王嘉尔跨进教室后,站在讲台上扫了底下一眼,就看着坐在背后的高个男孩对着自己目不转睛的笑,那这个就是新同学了吧。

王嘉尔咳嗽两声开始上课,不过上课的时间内,王嘉尔感觉背后总是有一道目光盯着自己,毛骨悚然的感觉让王嘉尔的耳朵慢慢变红,一到下课放学王嘉尔立马回办公室,等到老师都离开了王嘉尔在落山时刻才慢吞吞的离开。

王嘉尔走在走廊里被人拉进一个空教室被堵在墙上,王嘉尔缓过神来一看,时候自己班上那个新来的高个男孩。

“怎么了,同学这么晚还不回家吗,有什么事情跟老师讲吗”

“有哦,老师有没有男朋友啊,我想跟你谈恋爱”

王嘉尔那是眼睛瞪大,红色的血液涌上耳朵,两只耳朵瞬间变红,说话也结结巴巴的

“这个不可以,我们,我们,我们”

金有谦吹了吹王嘉尔的耳朵,低下头轻咬.一口

“老师还没想起来啊,那我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金有谦哦,老师要不要跟我谈恋爱啊”

王嘉尔更加震惊了

“你你你你你你,这个”

金有谦拉着王嘉尔的随意 ,哼着歌走离教学楼

“不回答,就表示,同意了哦”

金有谦笑的狡黠,把王嘉尔的手抓住不然他离开反驳,之后的每一天金有谦放学都粘着王嘉尔,用自己害怕不敢住学校,也不敢一个人住的理由顺理成章的住在的王嘉尔的家里,王嘉尔每天都在被金有谦调戏的红了耳朵,王嘉尔实在生气的才讯问金有谦

金有谦美名其曰

“我小时候被你欺负的还不少,我这是报复你,我年少无知,我现在可聪明了”

王嘉尔心里面想着坏小孩,但是还是任凭金有谦去闹,自己的小男朋友不宠着还能干嘛,金有谦也是依旧什么好东西都给王嘉尔,也什么恶作剧都给王嘉尔。

王嘉尔被金有谦抱着睡觉的时候,被压在床上的时候还在想着

坏小孩。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