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浦甜心

"等有一天我一定会拥有我的🌙"

一百块苏打饼干 节日特辑.中秋

中秋快乐啊。


范二宜嘉直播体


“hello,大家中秋节快乐呀,今天我们直播的内容就是!!!!给大家送月饼啊!!顺便去看G7的电竞比赛啊”


【啊啊啊我们的嘉嘉宝贝】


【比赛电竞!!!!我超爱,嘉嘉要去见偶像了吗】


【啊啊啊月饼我也好想吃】


【我不要月饼我只想要嘉嘉】


王嘉尔胸前背着自己的包包,装满了月饼,王嘉尔调整一下自己的粉色眼镜。


“我们首先感谢一下,这次活动的赞助商美心月饼!!!待会我的助理小崔会在直播间发官网链接优惠券,大家去买哦”


【好的嘉嘉我们会买很多的】


【我只想要嘉嘉包里的月饼】


【工资没发没钱吃月饼啊啊啊啊】


王嘉尔走在路上,给好多偶遇的小粉丝都发了月饼,最后包里很快的就剩下四个了。


【全世界都在偶遇嘉嘉只有我在家里看直播】


【羡慕】


【羡慕+1】


“今天人真的好多,碰到好多粉丝,你们都好可爱啊”


王嘉尔把眼镜收起来笑的露出自己的小括符,对着镜头对面的粉丝狠狠的夸了一波,王嘉尔看到前面两个情侣准备要亲了。立马按下转换镜头对着情侣。小声的说话。


“他们正在啵啵,那我的月饼就送两个给他们吧”


【啊啊啊我没看错吧,是两个小哥哥】


【大家有没有觉得他们有点眼熟】


【我也觉得好眼熟】


【嘉嘉宝贝别看了你就是个单身狗哈哈哈】


王嘉尔立马靠近那两人,镜头突然一黑,等到抬起头就看着带着口罩眼镜帽子的两个人了。


【刚刚发生了什么?】


【刚刚我瞎了????】


“两位小哥哥为了工作需要,所以……我们只能看到这么多啦,现在把两个奶黄流心的 送给他们”


只见两个人惊喜的叫了一声,把王嘉尔吓一跳。然后更高的一个人就揽着另一个人。说着谢谢然后skr的一下就揽着走了。


【哈哈哈哈嘉嘉宝贝被吓到好可爱】


【刚刚那个奶音,是不是很像……】


【上面的我也觉得,我已经准备吃瓜去了】


【我们居然吃到了蒸煮西瓜】


“呼,好啦我们现在已经过了安检进入了内场了,还有七分钟就要开始比赛啦。”


王嘉尔对着镜头眨眼睛,再次把镜头反转面对着大屏幕 不一会内场开始介绍战队,很快就开始总决赛的对战。


“哦!在范哥!!!!加油!!!!”


王嘉尔立马把镜头疯狂拉进,得亏王嘉尔买的前排,拍了一清二楚。


【哈哈哈哈我的小up主在看我的偶像】


【哈哈哈哈嘉嘉是电竞站哥吗】


【哈哈哈直播瞬间变成了电竞直拍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王嘉尔激动了拍了林在范整整一场比赛。林在范下场之前,突然对着王嘉尔的镜头眨了一下眼睛。


“……啊啊啊啊妈妈我受不了了”


【谁能给我安利这个电竞小哥哥,太帅了吧】


【我现在跟嘉嘉一样呼吸不上来】


【高冷林在范还是拜倒在可爱嘉嘉的镜头里】


王嘉尔镜头突然一片黑。


【怎么了怎么了???】


【又是我瞎了???】


“呼,对不起啦,刚刚看到我们段神,出来一不小心手机掉了,但是幸好……我有手腕挂绳”


【颜控嘉嘉】


【哈哈哈哈宝贝你上次拆的四个手机呢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很快王嘉尔的直播又变成的段宜恩的直播,到最后王嘉尔的手机没电了,只好先下了直播至于结局谁也不知道。


半小时后。


【您关注的up主,seven-Def.正在直播】


“哈喽,今晚我们赢个的比赛,感谢大家的支持啦。”


林在范拿着相机,站在后台的走廊里直播,突然听到一个很可爱的低音出现在镜头


“在蹦hiong!!!中秋节快乐”


林在范笑的眼睛都没掉了。


“我的小月饼来了”


忽然一个脑袋钻进了镜头里,林在范抱着自己的小月饼笑的真的表情包都要出来了。


【那个脑袋是……】


【刚刚镜头颤抖但我还是看出来……】


【没错!!!!!是我们刚刚没电的嘉嘉宝贝!!】


【粉两人的我,磕到实锤了】


林在范调整镜头,才让王嘉尔正式打了招呼。


“哈喽,我是嘉嘉。我最后的月饼就是送给我的偶像啦!!!”


林在范盯着王嘉尔的小脸蛋看了半天,突然开口。


“我可以尝尝月饼吗?”

“当然可以啦”


王嘉尔拿出月饼正准备拆开,突然林在范在王嘉尔脸上咬了一口,王嘉尔吓的月饼掉在了地上。


【卧槽!林在范你好会】


【嘉嘉宝贝都快惊呆了!】


【cp粉要哭了,今天中秋节大礼啊】


【林大嘴,你的牙印太大个了】


王嘉尔吓的都要哭了,还没开口说话,就被人拦在怀里。


“林在范你不要偷吃”


【卧槽,这声音。是我段神没错了】


【对对对】


林在范镜头一脸,就拍到段宜恩脸凑到王嘉尔面前 拿着拇指擦着压抑,还温柔问着痛不痛,再给他吹吹。


【不行了,我不在了】


【你们太甜了】


【民政局我搬来了】


林在范只好给自己的小月饼道歉,还让他在自己手上咬一口留下牙龈,当然犯错的林在范是不可能等到嘉嘉宝贝的啵啵的。


趁着第一名的热度,林在范段宜恩承认正在追求王嘉尔,王嘉尔只是站在一旁吃着自己的奶黄月饼。顺便吸吸鼻涕。


【我圆满了】


【你们好会,你们好甜,你们永远在一起】


【嘉嘉宝贝真的好可爱,我也要追他】


【我也要,我官宣了】


【我也要】


林在范看着满屏幕的我也要叹口气,抓过王嘉尔就在他嘴上一亲。


“你们放弃吧我的小月饼是我的”


段宜恩差点没把自拍杆捏碎。比赛输了,谈恋爱不能输


“嘉嘉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王嘉尔不在乎林在范的啵啵,吃完最后一口月饼突然抬头,就刚好亲到段宜恩的嘴角,段宜恩朝着镜头wink的一下,突然关闭了直播。


【???别啊继续啊。我想变柠檬】


【打电竞的都这么会吗???】


【我的爱情啊】


【直播结束了,我是小崔。他们三个人已经抛弃我回家了,我还在打车。再次感谢美心月饼,祝贺seven战队获得胜利。还有大家多多祝福他们啦。以及你们快去吃微博某金爱豆的爱情挂吧。大家请保护嘉嘉和继续支持电竞哦。谢谢啦】


【会的!!!】


【我刚吃完瓜,我就是个柠檬精】


【吃完所有瓜我真的好幸福】


【我圆满了】


————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。


要幸福哦
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